Event information Moodcocktails has teamed up with LULUYELIFE as White Picnic 2020 Partner of the Year

Moodcocktails 與 LULUYELIFE合作成為白色野餐2020年度合作夥伴!

於2020年甫上市推出的雞尾酒調酒配方冰磚品牌沐•雞尾酒 Moodcocktails,挾急速冷凍所有新鮮果粒、檸檬片以及原汁果汁的創新處理方式,席捲各大市集以及露營野餐活動,並成為白色野餐的指定合作伙伴之一,將為台灣的飲品市場做出一番新氣相。

Moodcocktails 沐•雞尾酒的天然水果口感風味扎實,每一口都喝得到新鮮,同時能夠將專業bartender的獨家調酒配比,完全封存在一顆顆快速低溫冷凍的膠囊內,讓您可以輕輕鬆鬆調出一杯,如同走進一家風格酒吧、坐在高腳椅上細細品嘗的完美比例風味調酒,解決了您在調酒時的最大困難 – 備料以及比例問題。

喝膩了啤酒以及其他種類的瓶裝調酒了嗎?有了Moodcocktails的專利調酒配方冰磚,任何人都可以是專業的調酒師,不論是露營、姊妹家中聚會、三五好友聚餐、只要依照我們極精簡的DIY調配方式,就能讓您的聚會氛圍瞬間升級,充滿歡樂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