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ntact Us
微醺滋味如沐春風─Anytime, everywhere, 不分時地的專屬酒吧 — 沐・雞尾酒。

「沐‧雞尾酒Moodcocktails」品牌旨在提供消費者隨時、隨心、隨地能夠享受調酒或是無酒精風味氣泡飲(mocktail),強調自在隨性的生活哲學,增添日常滋味。

2020年,將目光鎖定調酒種類繁多的副材料上,開發出專利調酒膠囊,專屬四格配方冰磚,為想自行DIY調酒卻苦於準備各式各樣材料、只想輕鬆享受的生活品味行家們提供最佳選擇。

經過無數次的探索、嘗試,最終設計出來的調酒膠囊,擁有專利四格設計,鎖住專業調酒師調配的酒譜材料配方,僅需於DIY調酒時再混合,使雞尾酒保有如專業酒吧特調的絕佳風味。

隨心情(Mood)挑選口味並自由兌上不同比例的基酒或是氣泡水,創造多元的酌飲選擇,是目前市場上唯一提供自製調酒配方專賣的創新商品。

秉持簡化調酒難度的創立宗旨,品牌持續突破創新,於2022年開發智能調酒機,以自動調酒流程及原液包裝的調酒設備應用,減少店家的調酒專業知識需求及人力處理投入,讓調酒能夠跳脫酒吧、餐酒館以外的餐飲服務版圖。時尚的外型,簡易的APP操作就可以完成複雜的調酒。

提倡恣意享受生活的悠活哲學,讓生活隨時隨地隨心所欲fun & chill。


My drink, My rule.
Time to rule your drink
.
調酒膠囊不含酒, 可自行調製自己要的酒感、濃淡.


【 沐‧雞尾酒 富陽辦公室】提供自取及門市購買
106台北市大安區富陽街108巷2號
(捷運麟光站步行4分鐘)
營業時間:11:00~19:00
(週六日、國定假日公休)



總公司聯絡資訊
禮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
電話 : 0983-550640
統一編號 : 83550640
食品業登錄字號 A-183550640-00000-9

 

品牌  沐・雞尾酒 

客服專線 : 0970 005309
客服信箱 :
 cs1@moodcocktails.com.tw 
Line 官方帳號 : @moodcocktails

另提供團購服務,官方LINE詢問聊解詳情。

親愛的客戶您好,歡迎留下您寶貴的建議,您的建議是我們不斷前進的動力,
若您有商務合作需求,我們也會儘速與您聯絡。

 
  •   *
  •   *
  •   *
  •   *